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AA盾铁笔记(S1E17,多图)

我爱AA,AA使我快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一集的开头铁罐儿和队长依旧就科技的使用问题进行争论。铁罐儿直接给队长造了双喷气靴,想让他享受享受先进技术带来的好处。


这个问题他俩至少讨论八百次了还依旧乐此不疲。就好像小情侣会问“你爱不爱我”,铁罐儿老问“你为什么不试试我的新发明”....



这次Tony让队长穿喷气靴的理由是让他能跟上自己(谁信),队长表现好还奖励热巧克力。

简直大型犬训练现场...

队长穿上靴子跌跌撞撞飞不稳,Tony愉快地拍下了视频并发布:《我的笨笨美国队长》【不。


队长机智地用盾把靴子凿了下来,并且精准地打击了幸灾乐祸的铁罐儿和猎鹰。踹猎鹰的时候就直接绊腿,到了Tony就变成了踢屁股。


队长:我发誓,老伙计,我要用靴子狠狠踹你的屁股,我保证我会这么做的。

在被踹了屁股后队长和Tony打起了赌一天之内不允许用科技产品,于是铁罐儿开始可怜兮兮地爬楼梯看报纸...报纸还是有小蜘蛛图片的《号角日报》,JJJ真爱。



没有哈药六厂的盖中盖,Tony爬了55楼后心慌气短地对着队长说受够了,队长立刻就把手机还给了Tony.


这扔手机的姿势,这志得意满的表情。队长你一定是在期待铁罐儿输掉赌约然后逼着他训练吧,诶嘿。

输掉后愈挫愈勇Tony随后又提出来大家一起远离科技24小时,于是大家就出去一起露营了。



队长一脸腹黑总裁的样子对Tony的选址进行了表扬。但眉毛一挑眼睛一眯要准备干一番大事业之前,恐龙就来了_(:з」∠)_


饿着肚子的队长为了保护Tony撞翻了一只朝他冲过去的三角龙...十多吨的恐龙说翻就翻,一点尊严没有,哼唧。


相比之下Tony拿小木棍卖力地抽打着小恐龙,头毛没用发胶翘得一簇一簇的,像刚睡醒就被家长拖来玩游戏的小朋友。


队长还骑上了霸王龙。AA里队长骑摩托、骑白马、骑恐龙、骑铁罐儿、骑♂铁罐儿,品种多样,体位翻新。

大家发现岛上恐龙暴乱的原因是Hammer在搞幺蛾子,开采振金试图再次加入红骷髅的痴汉小团体。

Hammer看到四个复仇者立刻放出两只猛龙对付他们。


这猛龙的脸跟人一样...乍一看还有点儿眼熟,长长的【闭嘴

一看到两只龙被放出来,只见队长说时迟那时快,一把搂住Tony把藤蔓系在他腰上就推了出去。可怜铁罐儿被抱住的时候还自动张开手,谁知到还没抱上就直接被推出去了。



号角日报第二天的头版应该是《九旬男子大难当头勇救伴侣,随后与两名队友击退恐龙》。

两名队友哆嗦:他当时并没有问过我们的感受。

最终被九旬男子推走的Tony不负众望地在石头人的帮助下用黑曜石造出盔甲击退了Hammer和恐龙。

放一个帅气的石头侠。


鹰眼在得胜后默默吐槽了队长“我看出来你早就知道”的表情,队长竟然不要脸地承认了,并且顺势表白。



“因为你了解我,而我了解Tony,他是个建造者。”

“他才不去适应环境,他让环境适应他。”

这个队长见缝插针夸奖铁罐的本事简直登峰造极,每次都不重样,把对铁罐儿的爱穿插在字里行间,感人至深,潸然泪下,猝不及防地就吃了狗粮。

不死心的Hammer苟延残喘地又发动了攻击,打反派一定要彻底弄死弄晕这个道理看来AA也没有领会...

Tony冲过去推开了队长。



你帮我撞恐龙,我就帮你挡炮弹。

多么简单朴实又感人的爱情。


最后欣赏一下铁罐儿被Hammer炸了一下之后蓬松凌乱的头发和深V短袖T恤的性感穿搭。


赞美肉体。

P.S.回到大厦之后Tony主动要求队长训练自己,过程想必很激烈呢~~~

=============117 END==============

视频来源B站SLOMO小鱼《复仇者集结》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