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AA盾铁笔记(S1E02,多图)

我爱AA,AA使我快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2以一个教科书般标准的言情方式开头,忧心的罗大盾抱着受伤虚弱的史大可冲了出来,一边气沉丹田地叫着他的名字:



观众刚打开视频,椅子还没坐热刚靠上椅背,迎面就是一盆狗血泼过来猝不及防,震惊得以为自己在看还珠格格紫薇拔刀的那段。

然而这只是102的第一盆狗血。。。后面请注意闪避。


坐上寡姐的车后队长示意大锤造一个风洞,这样能最快赶回大厦。

这个手势真是充满了莫名的...污。Tony由于难受蹙着眉头看队长,楚楚可怜实在是太可爱了。另外截完图发现猎鹰手里像夹了跟雪茄一样。。。

回到大厦后盾铁毫不犹豫地泼出了第二盆狗血,又是一个经典的言情梗。



猎鹰成功地救回Tony之后十分傲娇地表达了感谢,可怜又淳朴的Sam刚接触偶像,被这种单纯不做作的道谢吓得脸都黑了(...)。

为了安抚Sam小同学,队长十分熟练地帮Tony表达了感谢之情。但是道谢的时候全程都没看猎鹰,一直咧着嘴盯着铁人算什么...猎鹰根本没有感受到你们夫夫俩的诚意好么!人家才第一天来好么!温暖在哪里....

Sam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竟然已经习惯了。


铁罐儿虽然没大碍了但还有点虚弱,不大站得直。队长从后面托住他防止摔倒,手很绅士地放在靠近胸的地方。过去捧线的寡姐脸上的神情十分后悔,脸都崩了。

椅子终于坐热之后第三盆狗血迎面而来,没有喘息的时间。

“我”和“我们”的梗真的是。。。从原创到同人都用烂了。然而官方毕竟是官方,嘎嘣脆,鸡肉味。





罗同学说“我们”的时候一脸期待,被拒绝之后一脸落寞,手都没来得及收回去。猎鹰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同情...


队长显然对被拒绝耿耿于怀(队长:并没有),他威胁Tony不说实话就要上演手撕装甲PLAY。

这一次猎鹰识趣地背对着他们坐。

Sam:我就说我适应得很快吧...

出于对这种可怕PLAY的恐惧,Tony说出了掏心窝的话。

“我不害怕自己出任何事情。”

所有超级英雄都是这样,他们从不在乎自己的生死,只是关心别人。但Tony的这种倾向严重到自毁,如果说别人是带着“我拼尽全力也要击退威胁”的想法去战斗,那么Tony从一开始就有“我可以用死结束敌人”这样的心态。

他又一直生活在愧疚中,甚至在所有人都还平安的时候就开始觉得自己应当负有责任。这种愧疚让他极度害怕失去,所以即使此前复联解散了他还在一直查看他们的动向。

“但如果我带领你们去某个地方,却没能带你们回来怎么办。”

掏心窝子之后还没缓过来撮合小分队队长和大脑袋就到了,真是为了盾铁事业日夜兼程。在他们的督促下,第四盆狗血如期而至。



对此我只想说:得了吧之后铁罐儿没这样领队你俩也一直在一起。

红骷髅又一次被打回去了,复仇者们开始针对他发出的反派结盟信息进行重要磋商:


这个分布让我想起如果是长条桌儿吃饭,一头一尾坐的应该是主人家。

座位分布很合理啊,排座位表的加十分。

开完会之后是本集的第五盆狗血...



主人家站在楼上欢迎客人们入住,然后两人缓缓从楼梯走下来,接受大家的祝福并接吻。

队长十分绅士地落后了半步,加分。


最后昆式战机直接从大厦里起飞,队长嘴上说着显摆脸上的表情是“天辣我铁好厉害”,嘴巴都愉悦地嘟了起来。

102结束,我去洗洗一身的狗血。还好不是妖,不然一集AA看完原型都要现几次。

最后分享一个表情



==============102 END====================

视频来源B站SLOMO小鱼《复仇者集结》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