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AA盾铁笔记(S1E26,多图,第一季完)

我爱AA,AA使我快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6集接上集,红骷髅把宇宙魔方摁进胸口就变身消失了,留下邪恶小集团和复仇者在原地懵逼。


反应堆没有能量的Tony全程捧心状说话,天崩地裂的时候还能想到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,趁机拉拢一把。

AA里铁罐儿的紧身衣真的太好看了,尤其是手那里,包到手背只露出半截手指,有种微妙的暖男色情感(我在说什么...)


杀人脑在建筑物崩塌的时候把所有人都传送走了,轻车熟路的就到了复仇者大厦里的训练场。双方都很懵逼,一秒钟之后就互相看不顺眼地干了起来。

除了队长和铁罐儿,你猜他俩在干啥。

仿佛只有队长一个人记得Tony反应堆没电了,他伸手把铁罐儿扶起来。一刷的时候以为队长是摊开手掌让Tony把手放在自己掌心扶他起来,这个动作特别像在邀舞,铁罐儿就是那个低眉敛目接受邀请的舞伴(喂...)

二刷发现Steve只是把自己胳膊伸过去,让Tony自己扶着他的小臂站起来。瞬间觉得更苏了,太绅士太贴心了。


然而下一秒队长就把Tony整个儿扛了起来,手直接放在他大腿和屁股上。

我刚刚是不是说他绅士来着...还是太年轻。


Steve一边扶着Tony一边还不忘表白,说你归队了真是好。然后铁罐儿又被碎片戳疼了,痛苦弯腰捂心口,队长的右手随即就覆在Tony的手背上。

此景此景很是感人,然而我还是想说:你刚刚不是扛人家扛挺好,现在放下来干啥。




Steve轻车熟路地让老贾启动支援系统,把Tony放在台子上充电。一气呵成无缝衔接。铁罐儿电充满之后这两个表情...瞪大眼睛像高*潮,随后又接一波高*潮之后的满足和疲惫。

铁罐儿冲完电后队长让他穿上盔甲去收拾邪恶小团体那边,但是铁罐儿的海澜之家系列装甲上集都炸完了。

队长壳儿都没卡一个,大手一挥就说:


“不管有没有钢铁,你都是钢铁侠”

之前铁罐儿问“脱了这身盔甲,我还是什么”时,队长也回答“Tony Stark,独一无二的Tony Stark.”

和这里遥相呼应。

对Steve这个表白和说话的功力再次感到心服口服,总结得太到位了。



Tony这次似乎没立刻领情,贫了句“那好吧我就用亿万富翁慈善家的身份对付他们”。队长一听不乐意了,边跑走还边回头加了个“天才”,说genius的时候还加重了语气。

亿万富翁

天才

慈善家

加粗加下划线打出来,队长你看着还满意吗。

天才Tony把装甲的结构控制编入了大厦的系统,所以整幢大楼都是他的装甲。他就在大厦里指挥大家去世界各地打突然无处不在的红骷髅。



“来,”

“跟我,”

“左手,右手,”

“一个慢动作。”

Tony边指挥边说“虽然我们是分开行动,但复仇者永远不会被分离”,这说话的艺术,不愧是队长手♂把♂手教出来的,可以出师了。



开了外挂的红骷髅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单纯的、一心撮合盾铁的红骷髅了,变成了一个手段更加恶劣的、更加中二的一心撮合盾铁的红骷髅。他做了一个“用我的矛戳你的盾谁会坏”的实验,结果大家都知道了...队长就拿了个三角饼...然后鹰眼真·被闪瞎,暂时性失明。



大伙从世界各地被红骷髅甩回纽约,队长一看形势不对马步还没扎稳就冲着Tony要计划。Tony戴着墨镜眉头一皱计上心来,计是好计,但是——

“队长会为此恨死我的。”

你怎么不想想别的队友...大家看到你把吸血鬼假大超和蓝皮鱼放出来都很惊喜、意外、激动啊。

众:习惯了。

纽约市民:能插话问下吗,不是在别的大洲打,怎么好好的又回纽约了?

众:主场作战有优势   吧。

市民:哦




队长眼睛吓得溜圆,被放出来的阴谋小集团在后面抢镜摆pose.

铁罐儿:说我天才的是你,点子提出来说我傻的还是你。

所以他“恨死你”的方式就是说了你一句“傻”,你还给贫回去了...

在成功让小集团自相残杀后,Tony让队长先把被“黑化”的浩克弄清醒。一般这种都是要猛击脑门儿的,然而大概因为队长盾碎了敲不了浩克脑袋,于是就用吼的。



然而高声叫了一句后浩克没什么反应,依旧张牙舞爪的。于是队长气沉丹田,双目圆睁开始怒吼。



浩克鱼尾纹都震出来了,一下就清醒了。

Steve在这里完全就是个军官了,让我想到无限大事件的那个时候。铁罐主内负责解决两个世界相撞和灭霸的问题,队长主外解决构筑者想要强行毁灭世界的问题。

那时候地球人和很多星球的族类,脆弱的生命和不朽的神明都聚集在一起,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场赢不了的战争,但他们还是在等队长的命令。

“我们听你的指挥,美国队长。”

那一仗很难,好在他们最终赢了,然后重回地球。

扯远了...回来。


把浩克吼回来之后队长立刻温言软语(并不是)地跟铁罐儿汇报,模式切换之快让人瞠目结舌。



鹰眼这一幕沉着冷静简直帅爆,和猎鹰配合默契无比,一个接一个关闭了红骷髅的传送门。


传送门被关闭后队长一个飞扑然后用盾牌揍了红骷髅,还说了句“你以为这是我第一个三角盾牌”。

嗯...我们都知道不是...现在漫画里兴风作浪作妖搞事的那个也拿的是三角盾【你闭嘴



Tony搭了杀人脑的便车,终于从红骷髅那里拿回了被抢走一整季的盔甲,来了个经典的落地姿势。

Superhero Landing!【贱贱式鼓掌


打赢了的复仇者们瘫在客厅里。沙发上那两个你们姿势收敛一点,这么大个沙发都给你俩占了,看猎鹰坐在旁边脚凳上憋屈得哟。


只有葛优瘫的力气了还在这里夸Tony的Steve。你真的没少给铁罐儿的自负机器加油好么,数数光这一集就加了不下三次...

“没有装甲你也在这里领导队伍”又和前面“没有盔甲你也是钢铁侠”呼应了,队长这小作文满分。


同样葛优瘫的Tony也面不改色地夸了回去,表达了“队长你是我偶像”的主旨还后顺带把所有人都夸了一遍。真的出师了,队长教的太好。


最后来一张情侣瘫坐图,第一季就结束啦。

红骷髅被打败,小团体决定和复联休战一阵。鹰眼、浩克、锤哥、队长、铁人在客厅累的哼哼,寡妇在神盾局执行机密任务。

复仇者们都在。

他们即将再次集结。

============126  END  本季完=============

视频来源:B站SLOMO小鱼《复仇者集结》。

PS.之前所有集数的笔记直接戳下面【AA盾铁笔记】的tag看就行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4 )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