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誓言刊今天出了,挑最狗血的两页汉化了一下。原文在P3P4

 @某某A 来看吧~

这是另一个真相.就像我之前告诉你的,我并不是你认为的那种人.

但他所有的作为,他所有的记忆,所有发生的时刻,我都记得.

我知道他对你的所有看法,比如:

他曾经爱你.

他爱过你,仰慕你,即使在你们相争时也是如此.

......

可笑的是,这让我感到愤怒.

我愤怒是因为你看不到这一切.事实上,我希望——我祈祷你能听到我说话,并且我的话语能让你从沉睡中苏醒.

因为我想让你看到,托尼.我及其渴望让你看到接下来我会做什么.

我会毁灭你建造起来的一切.

我会拆掉你为自己供能的实验室,我会把所有你为之奋斗、为之流血的一切变成废墟和尘埃.

在这之上我会建造起更好的东西,我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强,浴火重生.

所以,我请求你,醒过来吧.来阻止我.

——《内战II; 誓言》#1

作为剧情粉我有好多句妈卖批想讲...但切到CP粉模式我又很激动_(:з」∠)_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4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