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AA盾铁笔记(S1E01,多图)

冲着盾铁二刷AA,队长男友力max,颜好嘴甜胸大(滚...),啊~~于是做个盾铁AA笔记,吃吃狗粮_(:з」∠)_

我爱AA,AA使我快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1从史总睡完美容觉开始查(shi)看(jian)前队友开始,撑着头坐在椅子上看队长的英姿实在是...嘿嘿嘿。

结果下一秒去给队长帮忙的时候就看见红骷髅把队长弄死了,全剧终(并不)


这里铁罐儿真的是撕心裂肺的一声就冲过去了,红骷髅看到之后无比欣慰(....)地说了一句“so the iron man has a heart after all”


AA里的红骷髅是队长痴汉后援会会员,兼盾铁撮合小分队主力。101里当他成功把队长传送了之后,铁人的反应让他知道原来iron man不仅是有心的,心里还有队长,从此走上了漫漫的撮合长路【任重而道远啊红同志【拍肩



两张铁罐儿的背影。那么久没见面,见面之后就面对的是死亡(虽然并没死),Tony重新集结了复仇者,他和他们说:


他站在刚刚完工的队长雕像面前,打开面甲对着满脸质疑的同伴说“I can't do this alone”


大锤机智道破真相,毕竟没有戴智商抑制器【滚

于是他们就去南极给队长复仇了。后来Tony通过扫描发现了两个有超级士兵血清的人,知道了队长没死后啥都没说直接冲进去。


这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救夫气势,连背景灯光都配合地变成了红色【。

接下来就是痴汉红骷髅的第一次撮合行动了:



红骷髅队长装作感动地问你为了我抛下了队员吗,史总内心咯噔了一下就开始小鹿乱跳,脸上开始发红(你从哪里看出来的),以至于忽略了布鲁克林的队长开始用德国小怪兽的口音说话。

被识破的红骷髅接下来不气馁地开始了第二次撮合行动:


让Tony感受到了黑盾的魅力【滚

但铁罐儿显然十分不喜欢这种莫名的大舌头德国英语,于是内心毫无波动地把红骷髅打翻在地。

撮合小分队队长感受到了委屈,他开始酝酿大招了。



红骷髅的大招在蓄力中,复仇者们趁机把他俩的身体换了回来。Tony打开面甲一脸激动,队长的这个笑脸也是经典...眉毛都笑浓了眼间距都笑小了法令纹和下巴褶儿也笑出来了。

好想给MCU队长印一个Avengers Forever的T恤穿上哦,哼唧。


来一个第一次,也是隔了那么久后的再一次集合全家福。队长这个腰真是好看~啊~~~

红骷髅在这个合家团聚欣欣向荣LLAP的日子里把大招蓄力完毕了


于是Tony被扒得像变身前的巴拉拉小魔仙,盔甲被红骷髅抢走了,这个队长痴汉还扒走了反应堆,给自己立了一个巨大的FLAG.


胸口空了一块的巴拉拉小托尼虚弱地躺在地上。他不说这些话队长和其他队员也会不惜一切救他,Tony自己肯定也知道这一点。所以他强撑一口气把这几句说给队长听,撒娇和邀功的目的多么明显。

Tony:“我为了救你被搞成这个死样子所以你赶紧也心疼一下我行伐啦。”

Steve:“我永远心疼你。”


于是铁罐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【不是

这一集的最后就是Tony躺在地上,队长蹲在身边,他的队员们围在一旁。虽然重聚的地方算不上舒适,身体也遭受了重创,但他们的脸现在是在面前,而非屏幕里。

复仇者终于集结。


队长一直都记得这一幕,他在后来还把它画了出来,色调变得明亮,寡姐的头发像一簇温暖的小火苗(寡姐我错了)。


后面挂着的几幅画是锤绿(队长你这是在搞事情),一副艺术照寡姐(...),剩下两幅是Tony Stark,和钢铁侠。


Tony一手拿着马克杯一手在打电话,光线和质感像是隔着玻璃。我不禁想问画画小能手罗同学,你是怎么在哪儿看到这么放松的Tony Stark?

(被装进袋子里拖走)

痴汉红骷髅和大脑袋小短手这集最后逃走了,感谢他们集结了复仇者。

不得不说他们还是蛮配的,也有夫妻相。胖友这对吃吗【住脑


===101 END===

视频来源B站SLOMO小鱼《复仇者集结》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