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【盾铁】最新一集AA盾铁笔记(S04E14,熟悉的吃糖感觉)

AA真的太久没盾铁糖了我快枯竭了...结果新一集就来了两卡车糖...我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当场窒息... 这集名字叫《New Year's Resolution》,可以翻译成《新年新气象》【滚... 霍爹和Peggy两个人由于征服者康搞事,穿越到了Tony和队长所在的时间点,具体年份没说,但是是新年前夜。

所以这一集其实我们能吃糖方式多样,我比较推荐的是“九旬老人新年前夜喜见岳父,年轻岳父突然得知自己有儿子”【不

言归正传...来看截图



队长在新年前夜穿着制服跑到大厦里托尼的工作间说“在新年前夜还能在这儿见到你真意外,我还以为你去轰趴或者约会了。”

托尼:“我以前很喜欢新年前夜,有无休无止的派对,一直狂欢到黎明。然后我意识到一件事……”

队长:“生活里还有比无休无止的派对更重要的事情是吗?”

(队长说这句话的时候特别期待...请问你在期待什么....咳咳咳)

托尼:“什么?当然不是,你疯了吗?我意识到每天晚上对我来说都能是无止尽的派对狂欢,我可是我啊。”

其实是托尼因为有项研究要取得突破了,所以没有出去轰趴。虽然我觉得这两个人大半夜的还在空无一人的大厦里着实可疑...队长还穿了制服跑来工作间,你就说说你想干啥吧。

之后就是霍爹和Peggy穿越回来,四个人在雪地里上演了一场认亲会。



霍爹和Tony互相不相信对方是真的,霍爹“我竟然有儿子?”托尼:“我爸早就去世了。”

于是我们的九旬老人只能当和事佬,对着Tony说“我认识霍华德,这真是你爸爸”,对着霍爹说:“钢铁侠就是Tony Stark,这真是你儿子。”

女婿见岳父还要负责给岳父介绍他的亲儿子...队长,你辛苦了。

之后就是四个人组队去打征服者康,霍爹还说了一句“所以我的好朋友现在也是你的好朋友”,233333

最后康又冒出来想杀霍爹和Tony的时候,未来的一个Stark,名叫Arno Stark也跟着穿越回来把康给强行带回了未来。


Tony知道未来还会有Stark一族的时候第一反应是:“这么说我也会有孩子吗?”

知道铁罐儿以后也会结婚生子其实挺开心的,AA这种从头暖到尾的风格还是没变。

最后当然是Tony和队长两人又把霍爹和Peggy送回了过去,回到过去后他们会忘掉这段经历。一切结束的时候,刚好是新年到来的一刻。


托尼搭着队长的肩说:“与你所爱之人共度的额外时光是最棒的礼物。”

“新年快乐,队长”

“新年快乐,Tony.”


最后是两个人的背影,圆满得就差一句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了。

我去安详躺平了,我爱AA_(:з」∠)_

END.

生肉传了网盘,链接戳这里,密码:0sau

P.S. 这次是穿越的时间点,不一定是现在AA的时间线,所以托尼和队长有同框。其实托尼还被困在异次元里没出来呢... 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39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