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言不言

杂食动物 没有节操

【盾铁】Adoption(继续收养后续,段子,3)

依旧是天才少女的梗,夫夫带孩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六下午Steve和Tony带着Mary去商场,本意是想给小姑娘买几件秋装。升降电梯里挤满了人,他们等了好几部都没能成功进去,无奈之下只能去跟手扶梯。

距离扶梯不远处就是一楼中庭,那里正在做玩具促销,展位上聚集了一群小孩子和家长。

“走,去看看,”Tony低头对Mary说,“想要什么就说。”

Mary点点头,拽着Tony的小指在各个货架前走了一圈,Steve跟在后面。因为是促销,玩具的分类并不仔细,遥控车、小机器人和洋娃娃还有毛绒玩具都混在一起。

“那辆车挂住这只熊身上的衣服了。”Mary松开Tony的手,垫着脚拿起缠在一起的汽车和玩具熊仔细分开。

“想要什么吗?”Steve问,帮着把小姑娘刚刚分开的玩具放回架子上。

“不要。”Mary摇摇头,拉着他们上了手扶梯。

童装区让人眼花缭乱,不只是款式,还有孩子们专属的活泼颜色。他们让Mary自己挑了几件衣服,又让店员帮忙搭成整套,然后站在试衣间外面等她出来。

等候的时间并不算短。“原来女性从小开始就需要这么长的试衣时间吗”,Tony嚼着嘴里的口香糖。

“你记得你自己试结婚礼服时用了多久吗?”Steve看了身旁的小胡子一眼,笑着问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半小时,”没等Tony反驳Steve就说出了答案,“而我们的小姑娘进去才一刻钟呢。”

Mary试了两套衣服,衬衫毛背心搭棕色格子裙、圆领的T恤搭卷边牛仔裤,外加一件深蓝的小夹克。

“你喜欢吗?”Steve问Mary。

“我觉得挺好看的。”Tony摸着自己下巴上下打量了一遍。

Mary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她刚刚试衣服的时候偷偷看了挂着的标签,每一件在她眼里都不便宜。

“都买了吧。”Tony说,在Mary开口之前就拿着单据去了收银台。

离开商场前他们又经过了一楼促销玩具的地方。“稍等我一会儿”,Steve说完就直奔向货架。两分钟后他拿着一只棕色的玩具熊回来,就是Mary刚刚“解救”的那个。

“我说过不要了。”小姑娘嘟着嘴巴小声说,然而还是从金发男人手里接过小熊,轻轻拍了拍它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你怎么知道她要这个?”Tony看着Mary弯起的嘴角,凑过去小声问Steve。

“因为她这一点像你。”Steve说。

“我怎么了?”Tony不明所以地看着Steve突然露出的笑容。

“你会在想要的时候说‘不要’。”

“你闭嘴……”

“嘿,你们不用咬耳朵了,我都听见了。”

END.

立志于写不会被屏蔽的日♂常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言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